英宠宠物摄影inpetphoto

微信:inpetphoto_006 / 电话:18600170135/ 官网:www.inpetphoto.com/ 拍摄请提前预约

为拍这组照片,摄影师沙漠呆6天,爆瘦六斤!!
常常有人看到一套特别好的照片,会大言不惭的说:“我要是能到景色这么好的地方,我也能拍出来!” 对,我也这么说过。

但是你并不会真的去这个地方,因为去这里,付出的劳动,辛苦,成本,根本就不是一套照片的拍摄费能等价交换的。
最艰难的时候,摄影师和四位助理早上5点出门,晚上10点回来,中途没吃一口饭。为了在一个好的地点尽可能拍到好照片,同时带着几个家庭的狗狗,狗狗们轮换休息,吃饭和玩耍,摄影师一直在拍摄。

并不想花钱堆砌这次拍摄,我们只想在合理成本下,想做出最好的事情。也不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花钱来拍照,只是想证明,我们有这个实力,让中国宠物摄影与国际接轨。

对了,这是一个身高186cm,体重本来就只有132斤的摄影师,所以爆瘦6斤可以说非常要命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英宠宠物摄影inpetph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