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宠宠物摄影inpetphoto

微信:inpetphoto_006 / 电话:18600170135/ 官网:www.inpetphoto.com/ 拍摄请提前预约

帅到令人窒息的狞猫~~
上回发狞猫照片的时候,微博引起了不小的争议,因为野生狞猫不能作为宠物饲养。
这次再次给狞猫拍摄,发图,我必须多说几句。
首先,据我所知饲养狞猫需要有相关证书。但我也有听说人工繁殖,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,不做评述。
第二,我们喜欢各种动物,所以并不是所有照片都是宠物。而且我们拍摄的国家、城市颇多,也经常帮各种特殊机构拍摄,特殊个人拍摄。所以我们的照片绝对不能作为中国宠物饲养许可的参照。

我必须强调,我们拍摄了狞猫,不表示谁都可以养。
我夸了狞猫,也绝对不是推荐大家养。
喜欢狞猫以及任何特殊动物的看客,请你明白:非常见宠物或特殊宠物驯养时间短,和人类共处的年份少,饲养它们需要比饲养普通宠物多十倍百倍的耐心。
如果你只是因为耍帅,一时兴起带回来,最后的结果无非就是嫌弃,甚至丢弃。

但相反,如果你是真心喜爱他们,研修相关饲养方式,获得证明,合法饲养,我很乐意帮你记录他的生活。
喜欢不一定要拥有,请保持有距离的爱。

评论
热度 ( 5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英宠宠物摄影inpetph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